聖經在影響上是最高的
文章

聖經在影響上是最高的

聖經在影響上是最高的

聖經列為最獨特的書,其最後且最重要的原因,是對人的影響。雖然就其對人類的文學、哲學、歷史的貢獻而言,聖經是個大寶藏;然而,這本書之最大價值,乃在於對人所產生的偉大影響。聖經在字裏行間,將人在神面前真實的光景暴露無遺。

神的話有如一把兩刃的劍,能彀刺入人的理智和天然的藉口,在神面前定人的罪。(來四12。)聖奧古斯丁(Saint Augustine)年輕時不受管教、縱慾淫蕩,但他的母親為他迫切向神禱告。過了多年放蕩的生活後,在三十一歲那年,他在無花果樹下讀聖經,看到「行事為人要端正得體,好像在白畫;不可荒宴醉酒,不可縱慾淫蕩,不可爭競嫉妒;總要穿上主耶穌基督,不要為肉體打算,去放縱私慾。」(羅十三13~14。)這些話叫他知罪自責,他就向主懺悔,後來成為一個基督大用的僕人。

「行事為人要端正得體,好像在白畫;不可荒宴醉酒,不可縱慾淫蕩,不可爭競嫉妒;總要穿上主耶穌基督,不要為肉體打算,去放縱私慾。」

羅十三13~14。

Leave feedback about this

  • Quality
  • Price
  • Service

PROS

+
Add Field

CONS

+
Add Field
Choose Image
Choose Video
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