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是惟一的信仰規範
文章

聖經是惟一的信仰規範

聖經是惟一的信仰規範

#請分享#保護自己與周遭朋友

全能神教會異端組織用種種謬論來否定聖經地位,打擊聖經價值,貶低聖經功用,無非是要為自身各類異端教義打底鋪路。

自稱「全能神教會」的異端組織砸下重金在各大報刊登宣傳廣告。用好幾種說法來貶低聖經的權威,勸基督徒不要讀聖經,改讀他們領導人「全能神」或「女基督」的書籍。例如,該異端組織說,「這書(聖經)的作者不是神而是人。」(話在肉身顯現。)「現在,聖經成了神最新工作的攔阻。若沒有聖經人能另外尋求神的腳蹤,但如今,神的腳蹤都讓聖經給「控制」住了,最新工作的擴展簡直是難上加難、寸步難行。」(神末世的作工,聖經的說法(一)。)「聖經或宗教裏的屬靈書即因已過時,只可作為業餘讀物,如果拿到聚會中讀,這是打岔神作工的表現。」(關於教會工作的交通講道與教會工作安排歷年彙編。)(出自:《真理辯證─認識全能神教會異端》)

我們仍舊持續關注於異端東閃,致力於維護正確基督徒信仰。歡迎每人 #奉獻100元,以作為本會對抗異端及福音真理的辯護與推廣。如果您禱告過後,願意投入更多,我們也非常歡迎您的擺上。

y’s st andard dummy.

Leave feedback about this

  • Quality
  • Price
  • Service

PROS

+
Add Field

CONS

+
Add Field
Choose Image
Choose Video
X